MILDSEVEN

【琅琊榜&伪装者】all苏&all台 【风起长林】旌章【白夜追凶】all峰【QAF】BJ【SPN】DS【OP】艾萨 罗路【DN】all L【RPS】all歌 J2 Leobey RDJude 孙朴

【邪恶力量】因为我是弟弟(Dean/Sam)一发完

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再也没有我!太爱这种梗了!!甜死了!作者小天使!

阿赞先生:

Note:旧文补档18 。






  在Sam十七岁刚开始的那段日子,因为某些原因,他觉得困惑与难熬,而某些原因,是他永远长不大的哥哥没跑了。


  Dean在二十一岁之前便开始喝酒,二十一岁之后更加的肆无忌惮。


  John不在家的夜里,Dean通常都会喝得醉醺醺的回来,因为Sam除了啰嗦真的管不了他,而对付啰嗦的最好方法便是倒头就睡,第二天再保证下不为例。有的时候Sam真的怀疑Dean只是为了故意耍他,不然怎么解释每次喝醉了之后Dean带回来的那些“小礼物”呢?女式的内裤,带着毛毛边雪地靴,小发夹,还有其他。


  Sam不知道Dean买这些东西的时候老板看他的眼神如何,反正自己收到这些礼物时,简直无法直视。




  事情变故发生在那之后的第三个月,Dean一夜未归。


  Sam给他打了两个小时的电话,每隔十五分钟一通,他宁愿Dean接起电话来痛骂他说老子正在办好事你别烦我,也不愿意这样无声无息的没有回应。


  雪下得好大好大,Sam抱着被子躺了一会,便穿上自己的衣裳和鞋子跑了出去,就顺着Dean常去的那些酒吧一路找,带着毛毛边的雪地靴踩在地上咯吱咯吱的响。


  Dean躺在酒吧后街的墙角处睡着了,雪盖满了他的整个散发着酒臭味的身体,Sam动作麻利地给他套上了自己的大衣,又脱了他的鞋子换上了自己脚上的雪地靴,有些小,Sam报复性地硬套了上去,背起Dean的时候,哥哥冷冰冰的脸正好贴着Sam细细的脖子,冻得男孩一阵发抖。


  Sam背着Dean一路走回了家,脚上还踩着Dean略微有些大的皮鞋,雪灌进去,踉踉跄跄,一边走一边骂,骂到最后哭出了声。


  第二天兄弟俩一起发了高烧,Dean头痛欲裂,却抱着烧得难受的Sam一直说,是我不好,是我不好。


  相依为命的日子,总是听起来心酸,但生活的人,过去了便过去了。


  之后Dean还会时不时的进出酒吧,但Sam总会在酒吧门口等他,背着一书包的急救药,弄得Dean哭笑不得。两三次之后,Sam便不会一直等,估算了下时间,拿着本消遣的书就坐在酒吧门口看,翻不过三页,Dean便会从酒吧出来,一把勾住Sam的脖子,笑嘻嘻醉醺醺地跟其他人说,看,我小女朋友,是不是特别嫩。


  众人哄闹欢笑,Sam羞得满脸通红。




  Sam上大学后离开了家,他忙于享受新生活的乐趣,已经不再管Dean会不会烂醉于酒吧,他们之间连电话甚至都很少有了。


  期末考试之后的联欢会,Sam喝得有些微茫,天上稀拉拉的小雪,他想起了Dean送给他的荒唐的小礼物。


  手机响起来,Sam接通电话后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吓了一跳,Dean的大嗓门比背景乐更甚,他哥哥扯着喊:“Sammy,我喝多了,你来接我吧。”


  听筒里还有周围人起哄地问他Sammy是谁的声音,Dean开心的说,我小女朋友啊。


  Sam心里有些难受,想起了他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哥哥,半天后说:“Dean,下雪了,你早点回家。”


  电话的那头好像沉默了很久,Dean沉沉地“哦”了一声后迅速地挂断了电话。


  Sam不知道Dean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给他打了这通电话。


  酒精是怯懦的人最好的借口。




  后来生活似乎又回到了原点,Sam又开始跟着Dean一起猎魔,斯坦福的生活不想也罢。


  Dean还是老样子,但隐约成熟了,克制了,Sam也不会像小时候一样去酒吧等他。


  猎杀雪怪之后,Sam一个人回了旅馆,心情有些糟糕,肚子和大腿上全是淤青,Dean想必比他好不到哪里去,但这个操蛋的男人却坚持要喝一杯才回去,Sam的教训还未出口,Dean就恶狠狠地说,我是你哥,我说了算!


  Sam洗了个澡,肚子里的火气找不到出口越烧越旺。


  哥哥有什么了不起,哥哥真没什么了不起。


  Dean从酒吧出来时兴致正浓,步伐飘飘然,连受伤的地方也没那么痛了,车钥匙还未从口袋里摸出来,走不到几步,Dean结结实实地愣在原地。


  Sam就半躺在黑美人的车前盖上,手里的报纸遮住了脸,就在这个吵杂喧闹人来人往的酒吧门口安安静静地等着,经过的人总有三三两两回头看他,骂他神经病的,还有向他吹口哨的,Sam不理不抬头。


  “你他妈……”Dean怒气冲冲地走到车前,满肚子的脏话却想不出哪个最有力,硬生生的卡了壳。


  “接你回去。”Sam气定神闲地放低了一点点的报纸,眼神中的平静像是对Dean的蔑视。


  “我说了喝醉之前我会回去的!”


  “你说的话有几次可信,说要陪我过圣诞节那次?还是答应带爸爸来开家长会那次?还是……”


  “够了!你难道事事就做得到?!”Dean的酒已经被气醒了。


  “我不用。”Sam冷哼一声,“因为我是弟弟。”


  Dean怔住了,Sam冷冰冰的脸占据了他的整个脑子,有什么东西在灼烧着他的心脏,Dean一把拍掉了Sam手里那张可笑的报纸,长时间握枪而粗糙的手附在年轻人最柔软的喉咙上,轻托着他的头猛地向前一带。


  在两个人的嘴唇接触的那一刻,Dean已有先见之明地扣住了Sam的后脑勺,不论Sam如何挣扎,不论围观的人如何起哄,他要足足吻够一分钟。


  Sam的脸越变越红,终于不见了冷漠和狂妄。


  他想过揍他一拳,或者是冷漠地回应,甚至是装傻充愣地说软话,但是他最终选择了一种最直接的方式。


  二十一岁的冬天,白雪覆盖的酒吧后巷,他拉住来寻他的男孩,絮絮地说,我喜欢上了我的Sam,这可怎么办才好。


  酒话随着大雪被埋在Sam的最心底。


  这个隐忍的小混蛋。


  但是,谁让他是弟弟呢。




【END】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ILDSEV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