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DSEVEN

【琅琊榜&伪装者】all苏&all台 【风起长林】旌章【白夜追凶】all峰【QAF】BJ【SPN】DS【OP】艾萨 罗路【DN】all L【RPS】all歌 J2 Leobey RDJude 孙朴

品质盛典不完全资源整理+想到什么说什么的金鱼脑repo

怪怪酱:

【公告】3月2日(周四)晚19:30在东方卫视播出



首先特别感谢金主宝沃汽车赠予我滴奖品券~然后实地考察后发现还是走红毯时候糖分最高啊啊啊!!!😭😭😭



自己几乎没拍什么照片,原因见我的座位图😅😅,反正首页已经泄漏了各种高清repo~你们随手刷一波吧


因为不想分开写单人篇和cp篇了,这次就混合在一起写喽,前半段以哥俩为主,后半段以单人碎碎念为主~不嫌我啰嗦的可以看下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东歌篇】

一起坐电梯出酒店视频

希望他俩都住酒店最高层…然后一路慢慢聊下来🤗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金主不够给力,所以只能呆在明星下车点围观啦😩

然后有辆车刚一停下,媒体就一拥而上,我猜指不定是老胡来了,刚准备要拍,紧随其后又开来一辆车并排停下……正嫌弃这谁啊挡我视线不知好歹的………然后就见小少爷下了车……再然后……明长官也下了车???!!!😱😱😱

所以说你俩干嘛不坐一辆车来?😂😂😂看看人家李小璐&贾乃亮,唐嫣&罗晋!好像哪里不对!




一前一后下车走入候场区视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‪东哥那块号称能在北京买一间厨房的表,你们知道老胡为什么要抓起手来仔细瞧嘛?因为那块表是伯爵的啊啊啊啊啊啊!!‬!


那么问题来了……老胡昨天戴的表是不是伯爵的呢?~~








候场区谈笑风生&看表视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大波红毯同框美照正在袭来(图源侵删)









因为中间这条缝,被吐槽这张同框像p出来的哈哈哈







这张笑颜的老胡,眼睛里有星星!!








这张是在干啥?为什么我不记得有这一幕了捏??






以下是哥俩同步show time~~


小楼的几张照片拍得美die啊呜呜呜









我们东哥这双任性的大长腿~~


红毯视频cut

红毯live动图


全视角带字幕视频

高清下载地址




【文字部分】



主持人表示两个人合体出现是难上加难

老胡笑

主持人说胡歌未来是见一次少一次了

东哥笑着开始搓手

老胡说:“我就是去读个书”

东哥接着就说:“我也就是去陪个读嘛”

然后迷妹们就沸腾了尖叫了???请问你们非cp粉的点在哪里???😂😂😂虽然我也看着直播尖叫了……但女主持说出了我们的心声:你俩都走了,我们还看什么?还给不给活路啦!😩😩😩(男主持表示:有很多作品可以反复看🙄🙄)


东哥又说:“我觉得胡歌作出什么决定,或者作出什么选择,我都不惊讶,首先…但凡是他跟我说,我相信他应该已经是深思熟虑过之后的结果,我觉得当然好了……我也争取少拍戏,有时间多去看看他”

老胡原本还一脸挺正经的,突然就乐滋滋地笑了,还抿了几下嘴

主持人又问大哥有没有什么话送给胡歌,能让他在梦里一直反复琢磨的(主持人你真敢问😂)

然后老胡忍不住也张嘴笑了下😆我听到台下粉丝又尖叫了?!

东哥回:“学好学不好都不是那么重要,平安回来就好”

呜呜呜这真的是标准家人式的回答啊,好暖心!😭😭😭远游或有过留学经历的亲估计很能感同身受!独在异乡,最被家人牵挂的还是平安和健康啊😭😭😭

老胡最后机智地回答:“明台出去读书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吗(这里东哥立马笑了),不管他做什么决定,都逃不过大哥的五指山”




其实完全没想到东哥会亲口提到陪读啊还有去美国看他之类的话,毕竟原本这些都只存在于我们深深的脑洞中……看来临近老胡起飞,也是真的有点舍不得了,净说心里话!希望他能好好落实一下!🤔🤔

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……哥俩昨天的状态,除了久未相见依旧保有的熟悉和默契,还有被一丝淡淡的忧伤划开的一点点距离感

春节那会儿吧小弟说想大哥了,然后自嘲地傻傻地笑笑,脑海里有上一次见面时美好的回忆,和对下一次见面的念想与期盼,这会儿吧总算是见到人了,一如既往乖顺的笑容里,也收敛了许多复杂的情绪,还有太多聊不完的话题和留不住的时光,真的是见一次少一次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走完红毯就是嘉宾晚宴啦~

据说东哥和老胡、涛姐、杨朔他们是一桌的,看在那儿闷头吃饭的老胡,是不是饿坏啦😂

晚宴视频地址


俩人和马伯庸的合影


(真心希望东哥可以去演《古董局中局》的许一城呀!)





哥……咱就吃个饭…至于把领口解成这样嘛?!😂😂典礼都还没开始呢!又不是都结束了去吃夜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东方卫视安排哥俩一起走红毯,一桌吃饭,唯独没把座位安排在一起……并且他们全程都没有换位乱坐…我也是盯得心力交瘁啊~

就repo一些鲜有的交集和关联信息吧:


1.东哥进场时,指了指老胡说了什么话,感觉像在说:你怎么坐这儿了?然后老胡给他指了座位方向,俩人就这么分开了


2.俩人一进场都和李雪健老师打招呼了,弯腰双手搀握,非常谦逊有礼




(图源:靳东-包邮区迷妹群)


3.贾乃亮和郑恺调侃《欢乐颂》女主角是谁 …还有《伪装者》的男主角是谁…“郑贾”组合也是搞事情嘛~场内自然开始比拼起各家的人气了,粉丝们开始拼命喊“胡歌”、“靳东”,于是我也吼了一嗓子“靳东!!!”把前面妹子吓得回头了😂😂😂想当年咱军训时也是喊口令的标兵好嘛,对了,我周围坐着的都是胡椒…这一喊阵营见分晓啊😂😂


4.东哥中途离座去上厕所,经过他弟,还被拦下唠嗑了两句,可惜木有拍下来……


5.昨晚真的是见识到东哥的话痨体质了……左右逢源,前后开工啊,聊完涛姐聊诗诗,还有王子文、杨朔,期间扭头和侯鸿亮千里相会至少两次吧……我看着都替他累😂😂😂还和侯大大旁边的文章也聊了……本来还在想他俩有什么关系呢……然后想到了马伊琍😂

像靳东同学这样话唠的,读书期间一定没少被老师罚坐第一排吧🤔🤔



(东哥和侯大大一眼万年的世纪之约→_→)

再看看老胡……全程非常安静,不是在默默看表演就是在默默看演讲……偶尔和旁边的赵丽颖还有唐嫣聊,和袁弘都没怎么交流过(至少我关注他的时候是酱的)

当中有好几次东哥or老胡身边位置空着……我就想说你们什么时候坐过去啊!你们不坐我坐了混蛋!🙄🙄🙄总觉得老胡要是坐到东哥旁边,东哥是不是就能消停些了?


6.毛阿敏唱了几首经典的电视剧主题曲,《永不瞑目》放出来的时候,全场是惊呼的!天啊简直太经典了!还有小鲜肉时期的陆毅!跑题了……

再然后唱到琅琊榜的时候……这mv就勉强当蔺苏同框了吧😂😂😂





7.被喵酱点醒了!补充一条~老胡唱得那首《你是这样的人》是纪念周总理的歌!!然后东哥不是在《开天辟地》里面饰演过青年总理嘛~1月8日的纪梵希见面会上也提到说那天是总理逝世纪念日!!俩人这迷之关联啊~~果然是根正苗红的好兄弟😂😂😂



8.东哥获奖发言提到老胡cut:

“我……除了出门演戏以外,几乎不动情,但是刚才我,我有点忍不住…看到刚才秦怡老师和胡歌的一幕,真的觉得…………好好演戏,好好做人……”

(啥叫除了演戏以外几乎不动情?东哥你不是经常有感而发,泪光闪烁的嘛?!)





附上一段神奇的东哥获奖感言视频



因为是我举着望远镜拍的,但感觉比其他饭拍的声音要清楚~拍一会儿台上的东哥拍一会儿台下的老胡~简直是蜡像胡!!




ps:秦怡奶奶是一位96岁高龄的老艺术家,其实我每次看到老艺术家上台发言,也都挺动情的,李雪健老师说话也都已经很吃力了……仍然坚持来捧张黎导演的场,结果还意外被胡歌“点名”了,被全体起立致敬了,他是如此受宠若惊,因为在他们真正的艺术家心目中就是观众“最贵”呀,而自己的身价真的无足轻重👏👏👏用作品说话就好,把品质传承下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是一些单人部分的叨叨:

【预警】可能牵扯出其他cp

【老胡部分】

1.听到底下有胡椒说老胡四月份去美国(消息不确切)不过他在后台采访很确定地说了,今年圣诞还会回来演如梦之梦的!😭😭😭

2.老胡作为李雪健老师的品质推荐人,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,感觉这是他一直以来想做的事,把令他“受之有愧”的尊敬的老艺术家们推荐给观众一起致敬,让更多人看到、钦佩并学习他们“当之无愧”的演艺魂,虽然也期待过老胡给他哥颁奖,但是看到这么动容的一幕,其实更替他开心啊

3.《你是这样的人》现场版简直太好听了,震撼啊……听觉盛宴啊😭😭😭而且这首歌由他来唱再合适不过,他选歌挑战的难度也是越来越高了……我看原唱都是什么高音歌唱家啊……怪不得一开始听到那个奇怪的咬字,分辨不出是哪国语😂😂😂

4.胡歌和奶奶辈同框总戳我泪点😂😂上次那个送他手织围巾的奶奶也是,看得我也想有这样的孙儿啊(什么鬼!)


其实敬老爱幼本都是应该做到的事,也是应该弘扬的已被渐渐遗忘的事,就是觉得这一幕很温馨!

你们看他呀,他弯下腰,比185更高呢😭😭😭😭😭


5.因为看东哥领完奖去后台接受采访,迟迟不回来,我实在等不了了……到11点半还是走了,于是没看到老胡领奖…以下都是微博上看到的:

老袁上台颁奖(年度卓越品质之星),林依晨和扎西突然不远万里造访,还有各路视频祝福(貌似没有拍东哥),以及台下胡椒集体喊着“我们等你”,如此大场面的践行,你胡又快哭了




煽情是很煽情啦……番茄台待他也是真爱,但我还是希望,就像他自己说的,出国读书其实是他比较私人的事情,没必要在如此场合,那么大费周章地为他践行,这个舞台并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(真的搞得有点像告别演艺界一样😅)以至于后来不管在台上还是后台他都显得有点少言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

老胡此次上台领奖,却是因为他要离开了,还背负了诸多期待和承诺离开,其实真心希望他能开开心心地去完成自己的梦想,而粉丝们,只要给他支持,再给他点时间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东哥部分】

1.东哥这次果然又穿暗纹西装啦,和我预测的一样!!闷骚得不行😅😅

2.金苹果奖杯就是个空心的环状物………东哥拿在手里玩,像握着一卷粗胶带😂

3.东哥是和刘诗诗一同上台领奖(年度最具影响力剧星)

刘诗诗一发言就开始哭,我也不知道她提到的人是谁,所以get不到哭点,然后隐隐就觉得东哥站在身后应该会有所行动,然后等到东哥发言,他果然说了:“你们有人给诗诗拿张纸吗?”(这句话现场听炒鸡苏的!)


4.从东哥的获奖感言中明显能听出他对奖项真的并不看重,而且16年也只在《欢乐颂》里打了次酱油,但老谭这瓶酱油还是逆袭了😂😂

正如他所说,每次来参加这类盛典,实则都是一次和老朋友相聚,聊天取经的宝贵机会,而每次都会颇有收益,满载而归,看看我们话唠的哥哥,在晚宴上还有典礼上都各种聊天😂😂😂的确闲不下来呀,可惜老胡比他先一天飞北京啊啊啊!估计欠的那顿饭还没请吧?!


5.最后公布最佳剧组是《欢乐颂》的时候,东哥也回来了,都快12点了,人都走光了,东哥原本只是在台下笑,结果被涛姐一把拽上了舞台………我再也不说东哥是总攻了😂😂😂😂这张老谭好怂233333


(图源:刘聪明)



在台上拿着捧花,还佯装要扔的样子实在太萌啦!!!





(图源:夏天夏天你有很多小秘密)


ps:把小包总的座位安排在他俩身后……主办方你们是不是故意的😂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到再补充~顺便期待之后陆续有新的饭拍掉落吧!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ILDSEVEN | Powered by LOFTER